王雪紅:聖誕節對我意義重大 碰到任何困難都可重頭再來

威盛今(24)日舉辦平安夜活動,董事長陳文琦、宏達電(2498)董事長王雪紅聯袂出席,王雪紅強調,「聖誕節對我來講意義是非常大的,碰到任何困難都可以重頭再來,而且要有樂觀的信心,明年HTC、威盛都會非常好」。

王雪紅指出,聖誕節對她意義重大,最感謝的是耶穌來到世界上,讓我們能夠重新再來,非常感謝父母親,父親教導要勤勞樸實,母親則是教導任何事情都能夠重新再來;所以最感謝神,讓她能夠有樂觀的信心。

陳文琦則是指出,威盛今年及明年都會賺錢,包括人工智慧(AI)、虛擬實境(VR)及擴增實境(AR)等技術已做好相當的準備,將陸續會有更多的成果展現。

陳文琦坦言,短期景氣雖然存有不確定性,但是長期來說,看好未來在AI及自動化的影響性會愈來愈大,因此教育與學習的重要性也將愈來愈高。
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。聯合報系資料照/記者何佩儒攝影
分享


D5F7825AAE0F306E

和川普唱反調 紐約市斥資一億啟動新健保計畫

紐約市長白思豪今天宣布支出一億美元(約新台幣30.8億元)啟動全市民健保計畫,無論是移民或無力負擔健康保險的市民,都能享有醫療照護,料將造福60萬未納保的民眾。

法新社報導,這項計畫將強化紐約市現有的公共健康保險選項「大都會加保」(MetroPlus),並建立一個名為「紐約市健保」(NYC Care)的新計畫,以確保不符合保險資格的市民也能享有包括基層照護和專科醫生、藥房、心理健康和藥物濫用計畫等服務。

根據聲明,「紐約市健保」計畫預計今年稍後從布朗克斯區(Bronx)起步,並在2021年前擴及整個紐約市。

自美國總統川普當選後,政策就一直向左傾的白思豪說:「醫療照護是一項權利,不是給予負擔得起的人的特權」。

白思豪也說:「在聯邦政府準備取消數以百萬計美國人的健保之際,紐約市要當領頭羊,確保每個紐約市民都能享受高品質且全面的醫療服務。」
紐約市長白思豪宣布支出一億美元(約新台幣30.8億元)啟動全市民健保計畫。 攝影/張筠
博客來分享


D5F7825AAE0F306E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